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母校资讯 &gt 正文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征集
2015-06-21 19:13   审核人: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近三十年的办学实践铸就了中德品牌,锻造了一大批金牌蓝领,他们在全国的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学院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己任,以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国家示范校和“百年中德”为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服务经济更好发展中创造新优势,在满足社会更大需求中提升水平,在深化改革调整中增强实力,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新跨越,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和促进就业、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2009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下,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进行整合重组。2011年作为首批高职院校迁入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使得工作、学习、生活功能得到极大丰富和改善。

2015年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30周年,为了展示学校30年的光辉历程和中德人的奋斗足迹,做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便于学校和校友们保持经常联系,现向全国社会各界的校友征集个人信息。不论您身在何处,担任何职,我们都热情地欢迎您回到母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你们的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我们特开辟"寻找中德人"专栏,旨在增强沟通,加强联系,完善校友信息库,促进相互交流。

一、征集对象:

我校(含原天津中德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天津职工工业技术学院、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天津市职工现代企业管理学院、天津中德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附属技术学校、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附属企业管理学校、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附属职业学校)各级各界高职生、技校生、中专生、培训过的学员。

二、征集方式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专门制作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各位校友填写该表并附个人简介(字数不少于200字,主要介绍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获得的成绩、职场感悟等以及对母校三十周年校庆的祝贺)、生活照、毕业照各一张,纸质版邮寄至:天津海河教育园雅深路2号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A座206室,电子版请发送至:zdxiaoyouhui211@126.com,我们将及时整理,用于完善校友信息库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