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校友会新闻 &gt 正文
庆祝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项目签约
2020-10-19 08:42   审核人:

    10日17日上午,学校A110报告厅里高朋满座,校企齐聚一堂。在市工信局领导、全体校领导、企业和师生代表的见证下,学校校长张桦代表学校与马丁格工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

    签约项目包括:与马丁格工业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材料工程产教学院合作备忘录、与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天津中德-弗兰德产业学院”合作备忘录、与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双元职业教育产教学院协议、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与博世力士乐液压(北京)有限公司签署职业培训合作协议、与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天津中德-麦可思应用型大学教育数据中心”合作协议、与GF加工方案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与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协议、与天津空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协议、与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高端电子产品制造技术创新中心”协议、与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机电工艺与装备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