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新闻快讯 &gt 正文
“感恩母校,匠心归来”—优秀校友史蕊分享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9-05-16 10:05 于洋  审核人:

5月7日,第二届“匠心•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作为此次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优秀校友分享座谈会”邀请到我校2010届数控技术与应用专业,天津长征火箭公司质检员史蕊与在校学生面对面,畅所欲言,互动交流。

会上,史蕊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珍惜身边的同学。同时,在会上她为同学们普及了航天知识,介绍了航天领域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互动环节中,她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当年如何选择的大学专业”、“大学如何过,侧重点是什么?”、“就业中的专业对口问题,”、“对本专业未来发展的迷茫”等问题从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巩固扎实的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三观等方面结合自身的体会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会上,参会同学不断对史蕊学姐的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