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母校资讯 &gt 正文
热烈欢迎我校89级校友入学三十年返校聚会
2019-09-24 10:24   审核人:

热烈欢迎89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三十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沧海已成桑田。时光悠悠、岁月流淌,纵使改变了青春的容颜,初心却不曾改变。9月21日,来自京津两地的十多位我校首届技工班89级校友欢聚母校新校区,举办30周年入学聚会活动。

    


    欢迎会上,校友办于洋代表学校对8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在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冉楠等五位校友回忆了当年的各种生活学习场景,并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生活上的帮助。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祝愿母校更加繁荣、老师们身体康健。

    随后校友们观看了有校友办准备的当年校友们的毕业学籍卡片,再次将记忆拉回到30年前,当年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最后,校友代表将当年的毕业T恤和上课使用的周报表、作业纸、粮票等珍贵的资料捐赠给了学校。

    


    会后,校友们参观校园、实训室、校史馆并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35周年校庆时再相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