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校友会新闻 &gt 正文
18级校友白悦东回母校召开职业生涯分享会
2021-12-16 15:23   审核人:

     2021年12月15日,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智能制造学院共同举办企业宣讲会。宣讲会后,该公司人事助理白悦东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以及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心得体会。

     白悦东同学曾是智能制造学院18电气(3+2)3班班长、2019级电气(3+2)1班学生班主任,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毕业后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多次回校与老师交流个人发展情况,并且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此次不但跟随企业回母校开展校企合作还将自己毕业后的心路历程以及对职业发展的理解和就业理念向2022届毕业生做了分享,现场部分学弟学妹与白悦东校友就职业发展和就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