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校友会新闻 &gt 正文
校友会与艺术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洽谈合作并看望校友
2022-03-07 14:14   审核人:

    2月25日,受天津司索家居有限公司邀请,校友会与艺术学院一起走访了天津总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同时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交流。

    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感谢我校在人才供给方面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随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介绍了企业文化尤其是对待员工的态度和新人培养的方向,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要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洋、副书记徐宝鹏分别对企业表示了感谢,对企业对待员工的态度表示赞许,接下来艺术学院将全面配合企业做好人才培养,同时也邀请企业参与教学环节,将企业文化提前进行植入。

    最后,与企业校友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来到企业没有觉得陌生,反倒是从业务上还是同事相处上都十分顺利,在企业工作期间收入待遇都比较满意,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德毕业生能够加入到企业大家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