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首页  校友会首页  总会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校友分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查询  校友留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gt 校友会新闻 &gt 正文
“疫情不停歇,聚力促就业”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2-04-26 14:33   审核人:

“疫情不停歇,聚力促就业”优秀校友分享会

 

416日,我校“疫情不停歇,聚力促就业”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采用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举行。各学院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的全体老师以及线上线下共167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于洋老师主持,共邀请到五位校友来分享他们的求职经历,他们是:

周强,2009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高职)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药物研究院工程部;

张亚,2014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高职)毕业生,现就职于天津索菲亚全屋定制有限公司;

刘兆哲,2021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共青团天祝县委西部计划志愿者;

王育捷,2021届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康明斯东亚研发有限公司;

董瑞,2021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现就职于天童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

活动中,五位校友分别就自己的求职经历、职业发展过程、职场感悟与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性质相结合进行了分享,从就业选择方式、单位需求导向、职业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对参会同学的职业成长路径提出了宝贵意见,帮助同学们调动就业积极性与主动性,梳理明确就业方向与目标,并就树立良好心态、如何学习、建立目标、行动管理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激励同学们在职业发展过程中要不断历练、勇于担当,争做敬业勤奋、责任心强、执行力强的优秀员工。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就同学们提到的如何更好地适应社会?如何正确选择发展路径?如何报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到国家基层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五位校友还代表各自的单位和项目做了招聘宣传。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对眼下的就业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